close
          2009.11.12【埃及】古文明之旅 (11) ●阿拉伯風帆船 【阿拉伯風帆船】 埃及之旅第7 酒店兼職>天,早餐後 信用卡代償前往碼頭。 今天要搭乘坐阿拉伯風帆船Feluc 部落格ca ride 準備搭船的埃及女生好奇的對著我們拍照 尼羅河上常看到阿 部落格拉伯風帆的身影,也是深受遊客歡迎的行程之一。 由努比亞男子駕駛的阿拉伯風帆船 在尼羅?部落格e上行駛,悠閒的參觀亞斯文段的美麗風景。 船家還會擊鼓唱船歌,與大家同樂。 能歌善舞,天性樂觀的努 票貼比亞原住民 風帆船是埃及人在尼羅河上所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 據說最早以前是給法老王到各處巡視時使用的,後來才慢慢的普 澎湖民宿遍起來。 微風徐徐吹來,萬里無雲的天空,清澈的河水。 沿途秀麗的風光,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 船家載歌載舞的唱著努比亞人的歌曲,非常的浪漫愜意。 結婚 船家販賣的努比亞手工藝品,各式民俗風的項鍊飾品以及駱駝骨。 河面風光美不勝收,點點帆影襯托河畔綠意。 悠遊尼羅河上最美麗的綠洲風光 與努比亞船夫合影 行經我們的郵輪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