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那裡去?獨自北上§ 大過年的A-po怎麼不是PO帶M&m去玩的照片呢 而是我一個人要坐高鐵獨自北上呢 還不是我台北姑姑有位朋友的兒子 從美國回來 說要介紹我們認識 這不就是相親嗎? 且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 話說幾年前我姑就有介紹他 跟我在台北念書的妹妹認識了 我妹當然不愛呀 沒想 澎湖民宿到幾年後竟換到我身上 大過年不是要全家一起團圓嗎 我當然千萬個不想去 我姑竟說:你就當來陪我們過年呀~要不只有他跟姑丈二個人耶 沒想到我姑用出親情招數 她以前也對我們很照顧 我怎麼好意思說不去呢 情趣用品 所以初一 早上八點多A-po我就獨自坐高鐵北上啦 我們家相機只有一台 所以這次的照片 都是回來後補拍的 我想在買小DC哦 (那單眼呢~在往後排吧) 一到台北我只能說冷 天空又下著小雨 真是討厭 中餐約在南京東路附近的”聚”火鍋 買屋 當然火鍋是好吃 但就很不自在 那個男生好像是1972的我是1981 差了9歲耶 雖然年齡不是問題 但我和那男的一點感覺都沒 飯後竟就叫我們二人去自由活動 天呀 第一見面耶 就叫我跟他去逛101 新光A 9 A 11那附近 下雨天 大家放假沒地方去都往百貨跑 面膜看電影的人潮也超多的說 我逛街喜歡和女生去 叫我跟第一次認識的人去 還真是尷尬 逛一逛後也不知要去那 他就提議去101觀景 那天的天氣很不好 所以能見度超低 可以看到的範圍真的不多 都白茫茫的 真的好可惜哦 101觀景還送紅包 還滿漂亮的說 且我們從5樓坐到89樓 才 吳哥窟幾分鐘 很快說 在坐的過程中 耳朵有點耳鳴 我們就這樣晃晃 到了五點打電話問我姑姑晚上要在那會合 我姑丈說他有訂了A9 的紅豆食府 我之前就滿想吃的 這次去最開心就是吃好料 但吃了之後 我是覺得還OK 沒我想像中的好吃說 還好吃完後 就結束初一的相親 但初二那男生約我看電影 我也不好意思當 訂做禮服我姑 他媽媽的面拒絕 就答應了 初二一早 就先約吃鼎泰豐 (當然還有我姑姑 姑丈) 那天只有SOGO復興店有開 我們10:00就去排了 就為了吃到「小籠湯包」 因那有限量 賣完就沒 所以一到就先點二籠「小籠湯包」 蟹粉小籠包 小菜 我想大家也知他們的「小籠湯包」並不是「湯包」 而是「小籠包」+「一碗雞湯」 我吃的時?室內設計唭漶u小籠包」丟進去湯裡一起吃 而他的小籠包皮薄餡多 每顆的折都要15折以上 好吃說 (借別人照片) 且服務生非常有禮貌,都會熟練地介紹、點菜、快速地上菜 還會隨時注意你的一舉一動,茶沒了隨時問要不要添茶水 蒸籠、碗盤空了馬上收 雖然都客滿 但輪轉率超快的 因桌上都空了 你絕對無法賴著臉皮久坐 所以我姑就說 他朋友教他 不要 禮服一次全點完 先吃一輪後 再點下一輪 我們共點了三輪 還有點清燉牛肉麵 雞湯麵(這個好吃) 八寶飯 芋頭包..等 坐到十一點半才離開  利害吧 接下來就去華納看「長江七號」 全場都是小朋友較多 因跟不熟的人去看愛情片 我個人沒法子接受 不如看搞笑片也好 但看完後 個人覺得花$290去看有點太浪費 這包蔓越莓是那男生給我的見面禮+一瓶Body Cre 賣屋am乳液 女生多吃蔓越莓會對身體好哦 最後到101喝個咖啡後 就去坐車 準備回到我溫暖的故鄉啦 這次最可惜就是沒去找北部腸友 還有熊麻. 而我美好的6天假期 就過了三天了 愛情VS麵包 到底要如何選擇 真的很見人見自 雖然如果跟那個男生順利交往 之前就會到美國去生活 也不用擔心三餐 更可以不用工作 但愛情是勉強不來的 長輩都說感情是可以培養 但真的可以嗎? 我也不知 就順其 婚禮顧問自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