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54)~ 夜宿 Port Macquarie 小鎮 我們在路邊忽然看到這像雙胞胎蜂蛹的植物,不知道它叫 景觀設計什麼名字? 這株花 有巢氏房屋也滿特別的。 這些白色花串是長在樹上的。 租屋網 我們不想循原路回到高速公路,因此認準方向選擇一條完全陌生的 租房子路往前開,我們不知這條路會通往何方?這條路上的車子非常稀少,這使得我們開起車來感到很 長灘島寫意自在。 這層巒起伏的丘陵一望無際,只稀稀落落的散佈數幢房舍,雖不像世外桃源,卻也給人一種開闊心胸的感受 面膜。 路邊有數株已經盛開的蘭花點綴在綠草地上,顯得相當突出。 這些開在牆邊的花卉也好特別呢。 我們終於找到高速公路,因此一顆忐忑不安 室內裝潢的心這才平復下來。 我累了,換由大女兒接手掌握方向盤繼續南行。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看夕陽染紅了天際。 今天下午我們趕了四百多公里的路,在晚上九點之前我們到達 買屋網Port Macquarie 鎮。 原本我們還擔心又找不到住宿的地方,事實上,我們看到不少旅店的招牌燈是亮著” No Vacancy”的燈。幸好沒多久,我們看到一家掛著 Jone Oxley Motel 亮著” Vacancy 室內設計”的燈號,因此姐妹倆兒就一頭鑽進那家 Motel 的櫃檯去詢問。那是一位看起來年紀不比我小的男士出來招呼我們,他說他們還有房間可租給我們,價錢是95元/間。二話不說,租了。 老伴開始燒開水準備泡泡麵當晚餐 婚禮顧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