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朝滷味牛肉麵 之前去墾丁買的包包、鞋子都壞了~原來玉竹街賣的東西沒品質比我去三信家商對面買 永慶房屋a>的包包還要糟,以後不去 系統傢俱玉竹街了和Tinna約好要去買包包但我餓了要吃飯所以 G2000減肥一事先移到一旁,難得Tinna介紹的這家麵店很合我味,不然她說的"好吃"都有?室內設計搯蚑T 菜色與價位都在牆上 玻璃櫃裡有美味的滷味 Tinna不吃牛點豬肉刀削炒麵(附清湯)、 我吃牛 借貸則點牛肉麵還有一盤滷菜 以為牛肉麵份量不大,本想加麵但想想晚上也不適合吃太多,所以作罷慶幸也沒加不然我啊吃的完 關鍵字排名啊麵是寬麵,軟度適中,每吃一口噴的到處都是,誰叫我拿叉子吃麵 牛肉大概有五-六塊左右,肉質還好不會說太老但也不是我愛的牛筋 Tinna點的豬肉刀削 結婚西裝炒麵裡頭有她最討厭我最愛的洋蔥手工的刀削麵吃在嘴裡那感覺就像頭頂有道光,有天使在上頭飛(Tinna:會不會想太多) 滷味不可缺少的麵筋、豆皮、鴨血是最基本的款項?小型辦公室瑏}肉不合我味,倒是Tinna吃的很高興 真的很難得黃Tinna能介紹這麼美味的小店不然我只好帶妳去吃猋師傅或是正忠排骨飯了牛朝滷味牛肉麵電話:07-2355736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295號(靠近 住商房屋建國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