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 前一陣子為了讓自己恢復自己滿意的身材,曾經戒了麵包一陣子,當體重有下降之後,就恢復正?室內裝潢`飲食了,搭配上自?買屋v持續的運動,也就一直沒有復胖。今天去健身房 21世紀房屋仲介運動之後,我照例去量體重和體脂,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真是嚇了我 澎湖民宿自己一跳,居然破了四十一公斤,40.8kg,體脂16,這樣的數字大概我從青春期以後就不曾有過,雖 裝潢然這是在運動後尚未吃飯量的數字,也許晚餐過後就會恢復到四十一公斤以上,不過破紀錄還是蠻高興的。我發覺真 辦公室出租的要減重還是要均衡飲食,以前太偏重我愛的麵包,現在雖然還是會吃,但是沒有佔那樣大的比重,過去肉類、蛋白質偏少,反而無法促進 室內設計代謝,現在每天至少會吃一顆水煮蛋,蔬菜的量是最多,也會盡可能一天中吃一次魚或肉類,當然水果也是不可少,但是油炸類的食物及甜的飲料我幾乎是完 小型辦公室全不吃的,其實每種食物都有其營養,但重要的是烹調方式,越是簡單的烹調方式,不但能享受食材原味,也不會增加身體負擔,就能不挨餓也能維持好身材;當然維持健康與身 濾桶材,除了飲食之外,運動也是一大要素,每次運動至少二十分鐘以上才有燃燒脂肪的效果喔!所以太過激烈的運動反而不適合(太激烈就撐不了二十分鐘),希望大家趁著夏天,輕食加上多活動,一定能輕鬆減重。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