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記者昨日從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獲悉,本月30日14:30,“紅櫻桃冬日針愛”大型志願行動將在觀音橋商圈廣場舉行愛心書畫作品義賣會。由全國各地書畫家捐贈的100幅作品將集體亮相,等待愛心人士領它回家。
  寒冬已至,在渝東北、渝東南等邊遠山區,氣溫偏低,生活在那裡的孩子們,小手、小臉常被凍得通紅。為陪伴孩子們度過一個溫暖冬天,11月18日我市“水墨丹青繪真愛——重慶市第二屆紅櫻桃冬日針愛大型志願行動”啟動,鼓勵全社會行動起來,通過愛心捐贈、愛心義賣等方式,籌集毛線,為孩子們編織帽子、圍巾、手套。活動啟動後,來自重慶、北京、天津、山東、沈陽等20餘個省市的100名書畫家,無償送來了100幅書畫作品。
  本月30日14:30,這些書畫作品將在觀音橋商圈廣場舉行義賣。想獻愛心的人士,可以前往現場,也可以與重慶龍翰書畫院聯繫。聯繫人童銀,電話:023-67505828。
  本次義賣籌集的所有善款,將匯入專用賬戶,用於購買毛線,編成圍巾、帽子、手套,於明年1月中旬送到孩子們手中。
  重慶晨報記者 蔣艷
  實習生 王思洋 報道  (原標題:30日愛心義賣會 百幅書畫等你認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