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哦是媽咪 美國最受歡迎的國民鹹味脆餅~蝴蝶脆餅(香濃起司口味) 之前就看到哦是媽咪很常舉辦試吃的活動,但一直很少去參加,因為琳媽咪以喜歡 新成屋為主才會參加寫文,必竟喜歡的東西,寫出來特別有感覺~?襯衫o次會參加的原因也很簡單,只要常來格子,一定都會知道我這隻老鼠特別乳酪、起司 賣屋類的食物,所以當我看到了,香濃起司就給他很用力的報下去(OS:其實只有在電腦前,動動手指),沒想到還收到 結婚西裝入選通知,這代表著有報有機會,沒報完全沒機會~ 回報了個人資料後,很快的就送到家門了,哦是媽咪的蝴蝶脆餅包裝是密封鋁包裝 房屋買賣著~ 哦是媽咪@蝴蝶脆餅 (香濃起司) 重量:70公克 $55- 包裝還有缺角處方便撕開,而且還有設計夾鏈袋,這樣吃不完時還可以保存減少餅乾受潮 有效日?酒肉朋友謠晹陪奎q標示也在包裝在封口處 包裝上還有清楚的標示產品成份。營養標示~ 香濃起司蝴蠂脆餅 成份:小麥粉。大豆油。鹽。乳酪粉。黃油。大蒜粉。大豆卵磷脂。糖。葡萄糖 烤肉。香辛料。小蘇打。乳化劑。酵母。黃色4.5黃。保存期限:十二個月 一打開來就聞到撲鼻而來的起司香味,原本還以為蝴蝶脆餅是因為外型作成蝴蝶的型狀呢,但怎麼看啊看~找啊找~ 怎麼就是沒有蝴蝶的 房地產跡影呢?我是說像蝴蝶的脆餅啦~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國民鹹味脆餅(蝴蝶餅),以精緻小麥製成椒鹽脆餅,敲碎後再沾上獨特醬料,烘焙而成。 原本還以為怎麼都是碎塊的餅乾,還以為是NG品,原來蝴蝶?酒店兼職璆豪荋N是這個樣子的~ 拿起一塊,一入口好濃郁的起司,沒想到咬下時,這個蝴蝶餅還挺硬,再咬過是酥酥脆脆的口感,而且好濃郁的起司風味,鹹鹹香香的風味,挺好吃!超濃郁的起司風味,這個”味”好喜歡喔 ~再加上香酥的蝴蝶餅,吃起來也很涮嘴~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