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站7月17日訊(分站記者 陸意)7月16日晚,衡陽市蒸湘區委副書記、區長林喜洋率區城建口單位主要負責人深入船山西路、蒸湘北路等主要路口、路段,督查綠化提質改造工作。區領導肖軍生、陸魁志參加督查。
  晚上7時許,華燈初上,只見船山西路晶珠廣場綠化帶沿石上坐滿了人,蒸湘北路國仁堂門外綠化帶旁也坐了一些休閑納涼的市民群眾。
  日前,蒸湘區積極落實7月9日衡陽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億龍關於市區主次幹道兩廂提質改造辦公會精神,並啟動區內船山路、蒸湘路等主次幹道兩廂提質改造工程,在滿足市民出行方便、美化凈化城市的基礎上增綠添美。
  從船山西路晶珠廣場路口沿蒸湘北路一路走到常勝西路,折回後,再沿著船山西路往西走到西合路,林喜洋一邊走,一邊仔細觀察綠化種植情況,並一一提出具體指導意見。
  一路看過來,發現了有的路段綠化種植稀稀拉拉,沒有形成完整的景觀帶;有的路段則過於簡單,綠化檔次不高等問題。
  針對薄弱環節,林喜洋指出,綠化帶在規劃設計上要突出因地制宜,因陋就簡。一方面要科學規劃,合理佈局,既要註重生態效益,也要考慮景觀效應;另一方面建設要節約,要儘量保持原有的特征,避免進行大規模改造工程而帶來的浪費。同時要全面加強苗木後期養護、管理等工作,給市民群眾提供舒適的休閑處所。  (原標題:衡陽市蒸湘區:林喜洋督查綠化提質改造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