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本報深圳16日電 (記者別鳴)今天上午,《中國文化發展報告(2013)》新聞發佈會在深圳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出席並講話。
  尹漢寧指出,《中國文化發展報告(2013)》對文化發展給了定義、做了梳理,進行了初步評估和分析,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具有開創意義。湖北大學在有關方面支持下,通過協同創新,組織全校人文社科力量推出這一重點研究課題,充分運用權威概念、權威數據資料,具有原創性、權威性、實用性,無論對黨政機關評估文化建設,文化企業找準文化發展方位,還是其他社會力量進入文化領域、參與文化建設都具有重要工具書作用。
  尹漢寧強調,《中國文化發展報告(2013)》在文博會平臺發佈很有意義,要根據社會的關註和需求,不斷把報告做實做精,以後將每年發佈。
  《中國文化發展報告(2013)》由教育部長江學者、湖北大學高等人文研究院院長江暢主編,中國社科文獻出版社出版,是我國第一本文化建設藍皮書。該書從文化建設、文化生產、文化成果、文化水平、文化傳播、文化影響等六方面,對我國2010年—2013年以來文化發展事業進行了總體評估和研究。
  中宣部相關部門負責人,在深圳參加文博會的省直單位有關負責同志,省內外有關媒體參加發佈會。
  (原標題:《中國文化發展報告(2013)》在深圳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