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媒體最新報道:
  綁架中國游客的劫匪
  索要近7000萬贖金
  據馬來西亞《星報》10日報道,綁架中國游客高華贇的菲律賓劫匪提出了5億比索(約合6981萬元人民幣)的贖金要求。
  馬來西亞內政部長扎希德·哈米迪10日說:“我們已經收到劫匪的消息,他們要求5億比索的贖金。我們已經派出團隊和所謂的中間人進行談判。”劫匪沒有為一同被綁架的菲律賓籍導游提出贖金要求。
  4月2日,29歲的上海女游客高華贇在馬來西亞旅游時被7名菲律賓籍劫匪綁架;一起被劫持的還有40歲的菲律賓籍導游馬西·達拉旺。劫匪據信和武裝組織“阿布沙耶夫”有牽連。
  高華贇來自上海,家住楊浦區,曾在日企工作,剛收到英國一所大學的MBA錄取通知書。劫持發生當晚,高華贇所在的仙本那縣新佳馬達度假村深夜集中清點人數,發現高華贇失蹤。劫匪5日已經把人質擄到菲律賓,6日曾和高華贇家屬通電話稱其安全,當時沒有提出任何條件。 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綁架中國游客的劫匪索要近7000萬贖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