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埔居民還會再失去什麼?--獨立媒體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苗栗大埔居民還會再失去什麼?--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朱馮敏 建築設計老太太近照 2010年6月26日攝(大埔自救會提供) ◎大埔居民說:我家在這裡,這裡不能過,你要我去哪裡.... htt 房屋出租p://www.youtube.com/watch?v=3LPQ5jQN_mw&feature=player_embedded 竹南大埔徵收案自救會成員自殺身亡,農村陣線今天也發 濾桶表以下三點簡要聲明: 1.這是農民面對徵收長期恐懼導致的事件,大家都不願意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呼籲各界要冷靜。 2.吳院長口惠實不致,農民感受不到 婚禮佈置政府的誠意,尤其是苗栗縣長劉政鴻至今仍在整地及擴大封鎖線,完全未停止開發行為。 3.近期針對中科三期、中科四期法院判決明確指出是環保署環評的疏失,各界不應扭曲為是因 關鍵字廣告為農民抗爭反開發、反經濟造成這些農民的壓力及更深重的恐懼。 2010.07.11蔡英文前往苗栗大埔探視農民,採訪結束後 朱馮敏老 太太的兒子搭著 獨立媒體車子回到他們的雜貨店,在車上他告訴 西服我們這段時間的抗爭、居民的憂慮、孩子的恐懼、老人家的不安,沒想到悲劇真的發生在他母親的身上。 今天跟朱先生通電話,他說他母親因為土地被強行徵收而終日鬱鬱寡歡,6月9日苗栗縣政府動用警力及怪手封路毀田之後, ARMANI母親就再也沒有辦法去種菜,這片田對 他母親而言不僅是種菜而已,更是母親老年後的寄託,如今除了這 一甲 地,還有公義路上的五棟房子、雜貨店的後整棟倉庫全部要被徵收,這要老人家情何以堪,如 何接受。 大埔居民這一年多來長期處於恐懼,身 長灘島心壓力都受到極大的迫害,有著說不出口的痛苦,他們不知道哪一天警察又要再次協助政府來強搶民地,朱先生說,現在他們更擔心因為母親的事件,村裡其他的老人家再次受到打擊的後續效應,他們也只能互相照顧加強安撫其他老人家。 苗栗大埔的居民還能再失去什麼嗎?網路行銷 H他們還會在失去什麼嗎?要到什麼時候他們才可以安穩的回到以前的生活,不再恐懼、不再驚慌、不再憂鬱、不再有畏懼.... 2010.07.11採訪的那天,一位阿嬤說,自從良田被破壞後她沒有一天能好好入睡,家的路被到處封鎖不能過,阿嬤說,這裡是我的家,不能過,你要我去哪裡....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mptzmngb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